企业旺旺
张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掖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张掖建材办厂

张掖预埋注浆管新闻

  • 公司:张掖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6 23:47:24
  • 所在地:张掖
  • 标题:张掖预埋注浆管新闻
  • 来源: 张掖招商新闻 >张掖家居建材 >张掖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QIbSlEvO1本页张掖预埋注浆管新闻产品新闻是由张掖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张掖预埋注浆管新闻,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张掖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张掖企业旺旺提供!







公司专业生产冷拔六角钢管、冷拔八角钢管、冷拔异型钢管等产品。产品以生产圆管6-720mm,方管15×15-600*600mm , 矩形管10×20-600*800mm为主。生产范围包括各种焊管、方管、矩形管、镀锌方管、镀锌矩形管、无缝方管、无缝矩形管、无缝异型管、焊接方管、焊接矩形管、异型钢管、椭圆钢管、三角管、六角管、拱形钢管、扇形钢管、梯形管D形钢管、P形钢管、B形钢管、菱形管、梅花管、外圆内六角钢管、外圆内方管、外圆内花键管、外圆内梅花管、外圆内三角管、外圆内异型管、无缝管以及各种钢管。
    异型钢管厂专业生产各种护栏管、扶手管、菱形管、椭圆管、装修管、六角管、大口径椭圆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及多边形管等各种异型钢管,同时可以加工定做各种类型异型钢管。方管由10×10至200×200、300×300 ;矩形管由10×20至100×200、200×300 ;圆管由φ6-375。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并可来料加工业务,各种花型、多边型品种可以订做,数量不限。  同时本公司可以生产制作各种型号的硬质合金模具。公司拥有600x600大截面方矩形管、冷弯型钢机组辊弯、辊挤成型生产线,弯曲、矫直、切断和抛光设备,大口径、厚壁方矩管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其中,镀锌方矩管生产线,拥有先进在线补锌技术,修补焊缝位置脱落的锌层,保护焊缝的抗腐蚀能力。集纵剪压延、冷弯、焊接、镀锌于一体,采用优质冷热卷板、中厚钢板和先进设备生产出各种规格型号的高频方管,年生产能力达5-8万吨。无缝方矩管,是我公司沿着钢管产品深加工的发展轨道,开发的新产品系列以无缝钢管或焊接钢管的圆管为母材,经冷轧辊推挤滚压成型大口径厚壁的方矩钢管、异型钢管。

Q345D方管厂经营Q345B方矩管、Q345B方管、Q345C方管、天津方管、方矩管、矩形管、无缝方管、不锈钢方管、方矩管、q345b方管、大口径厚壁方管、Q345C方管、不锈钢方矩形钢管,无缝方矩形钢管等各种方管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确立了多种服务体系,并以良好的誉、可靠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赖。

  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主要用于钢结构工程建筑,机械制造,幕墙门窗装饰,汽车制造,家电制造,集装箱制造,船舶,护栏,纺织等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产品供应服务.

  公司努力在把握质量求生存下功夫,从产品资源、稳定客户上求发展。并积极开展进出口贸易活动,开辟新的业务品种,拓宽新的经营渠道。为公司的需求商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合理的供货途径!


公司主要生产冷挤压、冷拔无缝异型钢管和高精度辊道管、托辊管、传动轴管。产品广泛用于汽车行业、矿山、农业机械、石化石油机械、工程机械、核电工业(广大大亚湾、岭澳、秦山核电站、连云港核电站)、高用量变压器(ABB公司)、卫星发射塔、造船、玻璃机械、塑料机械、纺织印染机械及其他各种机械等众多行业。
  公司占地面积三万余平方米,厂房二万余平方米,拥有400T辊挤压机组一台,250T、150T液压拔机机组各一台,200T、100T、80T、50T液压校直机组六台,65T、20T、10T冷拔机组八台。采用煤气加热连续辊底炉热处理,并以先进的化学处理配方进行酸、磷、润滑处理,全公司配套设备总计在二百余台套。
  产品年产销量三万余吨,市场占有40%左右,名列国内同行之首。并直接或间接出口香港、韩国、巴基斯坦、美国、西欧及东南亚诸国。全国用户达千余家,成为国内无缝异型钢管的生产基地。
  公司配套完善先进的理化测试设备,以规范的测试确保产品质量。本公司的产品质量,供货等在国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誉。因此历年来公司产品质量曾获 、省、市和各级政府授予多项荣誉证书,并于2000年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环境体系管理认证。我公司将以优质产量,良好的服务满足国内外用户的需求。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声测管生产与销售的厂家,公司周边交通方便、钢厂林立,有着较好的钢管管件生 产经营优势。公司主要产品为钢管深加工产品及各种路桥材料,路桥材料有:钳压式声测管(桩基检测管)、螺旋式声测管、法兰式声测管、PEG声测管, 执行交通部的JT/T700-2007标准。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高速公路、高层建筑及码头等特大级工程,我公司与各路桥公司及基础工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 关系。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研发,经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不断取得喜人的成绩。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声测管连接头及钢管100%压力测 试,杜绝漏浆。

  2、薄壁声测管管体及管件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绝不偷工减料。

  3、质优价廉的产 品,能够大限度的降低工程采购成本。

  4、现场施工方便、安全、快捷,杜绝浪费产生,节约

  在社会分工越来越细、市场竞争愈趋激烈的今天,我们凭借专业、服务、誉以及质优价廉的产品,在全国 各地朋友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坚持品行于良 、誉至金的经营理念指导下,相我们必定能够与各地朋友共同长远发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