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掖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张掖冶金矿产

张掖-隔爆BQS30-40-7.5排沙泵

  • 公司:张掖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6:26
  • 所在地:张掖
  • 标题:张掖-隔爆BQS30-40-7.5排沙泵
  • 来源: 张掖招商新闻 >张掖招商信息 >张掖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张掖-隔爆BQS30-40-7.5排沙泵,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张掖-隔爆BQS30-40-7.5排沙泵最新产品.







@井下用BQS100-200/110污水泵

 

11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300/4-110/N

50

300

110

380或660或1140

126.6或73.3

3000

41.7

10

80-200/4-110/N

80

200

44.5

150-110-110/N

150

110

47.5

300-60-110/N

300

60

57.3


 只想,以这深情的脸庞,触碰你的衣角,不染尘霜,不诉悲凉。就如当时,你自**,我自起舞。任繁华三千,红尘妖娆。
  


@煤矿井下BQS70-10-5.5/N排沙泵

用途/应用领域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该产品核心部件采用铝合金铸造,隔膜、球及球座采用先进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轻、体积小、噪声低、操作简便、运行可靠,耐磨、耐腐蚀、防火、防爆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矿井、坑道、工程和石油、化工等领域,同时,气动隔膜泵还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等功能,适用范围广泛,可不同用户、不同介质的输送需要,已成为无声风动潜水泵的主要替代品。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压力。


 

1,电泵应有专人与使用,井定期检査电泵绕组与机壳之间的绝缘电阻是否正常。2.每次使用特别是用于较稠较粘的浆液后,应将电泵放入清水中运转数分钟,防止泵内留下沉积物,保证电泵的清洁。3,电泵如长时间不用时应将电泵从水中取出,不要长期浸泡在水中,以电机定子绕组受潮的机会,电泵的使用寿命。^4.在常规状态下泵每使用300-500小时后应加注或更换油室中机油(10-?30号机油)使机械密封保持良好的状态,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5,电泵拆卸、后,机壳组件必须经0.2MPa气密试验检査,以确保电机密封可靠。6,叶轮和泵体

 

善良是内心的高贵和坚守。

  是仰不愧天,俯不怍地的坦坦荡荡。

  做一个好人,心中自有美好世界。

 


@井下用BQS140-90/5-55/S排污泵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生命是一切宝物中高的东西,轻生是傻的行为,你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想法。

  当然,还有未知的意外。

  年初的时候,北京西城区一个小学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20个孩子受伤,3个孩子重伤。

  再早一点,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人事件,19个孩子受伤,9个孩子死亡,其中,有7个都是女孩子。

  妈妈看了以后心痛,也心慌。


@煤矿井下BQS200-70/75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善良

《道德经》里讲:“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上天不分亲疏,但是经常眷顾善良的人。

善良是一个人的长相。

与人为善的人,气质祥和,日积月累,就会镂刻在面目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